易雅居 x Bluerider Art 展覽開幕酒會 | 易雅居進口傢俱

單位易雅居進口傢俱
合作公司易雅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易雅居當代空間館

SEMIFUSA音樂藝術為易雅居長年指定之配合樂團,非常謝謝品牌的愛戴與信任,邀請我們一同參與這場重要的開幕晚宴!

三十多年來,易雅居不僅為創新藝術生活美學的先驅,更是全球頂級傢具傢飾的品牌代理。5月12日這天,易雅居攜手Bluerider ART共同舉辦『「藏・家」 家的藝術特展』,提倡藝術風格理該融會於生活行走坐臥之間,並透過空間軟裝陳設的結合,呈現生活藝術的真、善、美。

在充滿藝術和現代時尚的美學環境,SEMIFUSA以鮮少的樂器配置相互搭配:一把小提琴、一把大提琴和一把古典吉他,三者合而為一所呈現的風格是樂壇相當少見的,也使其獨樹一幟之音樂風格無縫融入當代的藝術空間。

SEMIFUSA用音符為您演奏每個精彩的華麗時刻,讓所有賓客盡情享受這場屬於家的頂級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