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典禮|赫爾思合行銷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單位勞動部
合作公司赫爾思國際有限公司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

每年勞動節前夕,勞動部均會舉辦盛大隆重的頒獎典禮,獎勵模範勞工,勞動部許銘春部長今年也同樣率領所有勞動部同仁用心準備頒獎典禮、精心布置會場,以表達政府對勞工朋友的重視、肯定及感謝;同時,蔡英文總統亦會邀請模範勞工前往總統府,當面向勞工朋友表示感謝與敬意。

勞動部為表達對於勞工的敬意及謝忱,於五一勞動節前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典禮」,以肯定勞工對國家發展和社會經濟的努力與貢獻,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並親自蒞臨會場,逐一頒獎給全國模範勞工,並代表政府恭賀56位模範勞工,並對全國勞工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謝與肯定。

表揚典禮特別邀請SEMIFUSA擔任開場嘉賓,特別選用蕭泰然黃昏的故鄉,此曲富有濃郁臺灣風情與深具人文精神;行政院院長逐一頒獎時,SEMIFUSA在一旁伴奏著一首首經典曲目,蘭陽舞曲、弦舞、四季紅、桃花鄉、西北雨…,感謝勞工朋友們對台灣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