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X Zerova | 光洋波斯特國際

SEMIFUSA音樂家今日受邀至南港展覽館擔任Zerova 永續發展VIP 派對的演出。Zerova形象識別以白、藍、綠三色為主,彰顯科技之美,音樂家特別選穿白色禮服,搭配多首華麗熱鬧的電提琴演奏,為派對增添璀璨光彩,引領氣氛到極致!

Zerova以環境永續 (E)、社會共融 (S)、公司治理 (G) 三大面向為永續發展策略藍圖, 以接軌國際永續標準規範,將SDGs作為實踐永續發展目標的驅動力,並融入企業文化與營運策略,整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不斷進步、創新,為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永續價值。

光和貿易軸承事業|台北國賓飯店

光和貿易是一家專業、負責、活力的機械零件進口代理商。除代理日本NTN軸承達70餘載外,亦與 NTN合資,在台設立國內最大軸承生產廠─東培工業近50餘年。

SEMIFUSA音樂家今日受邀至台北國賓飯店,在光和貿易承軸事業的晚宴中進行爵士二重奏表演。鑑於賓客當中有日本貴賓,我們特別挑選了日文歌曲,並添入能夠炒熱氣氛的外文歌曲,期盼所有賓客在晚宴中盡情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夠欣賞到精彩的音樂表演。

曼都頂尖菁英圓桌GALA盛宴| 台北萬豪酒店

非常榮幸能與曼都國際再次合作,曼都集團為表揚112年度業績表現頂尖暨成就卓越之菁英設計師,於台北萬豪酒店36樓寰宇廳舉辦「曼都頂尖菁英圓桌GALA盛宴」,特邀SEMIFUSA音樂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因應這次活動主題設計是黑金和西式的午宴風格,和客戶討論出以柴可夫斯基的睡美人圓舞曲、拉德斯基進行曲、The Arena三首華麗的曲子,祝福曼都各個分店能再次締造輝煌佳績!

台南扶輪社創立70週年記念式典-日本姐妹社歡迎會|台南晶英酒店

SEMIFUSA音樂藝術此次榮幸受邀於台南晶英酒店,為台南扶輪社-日本姐妹會的活動點燃精彩的開場,帶來絢爛的音樂饗宴!

台南扶輪社為台北扶輪社輔導,創社社員五十位皆為台南地區各方俊彥,為記錄與傅承,除週報與季刊外,每隔十年編印十年史。目前社員七十八位,雖行業與年齡各異,但都認同扶輪理念與本社優良傅統,所以能傅統與創新兼具、老幹新枝緊密結合,共同為扶輪工作盡心盡力。

易雅居 x Bluerider Art 展覽開幕酒會 | 易雅居進口傢俱

SEMIFUSA音樂藝術為易雅居長年指定之配合樂團,非常謝謝品牌的愛戴與信任,邀請我們一同參與這場重要的開幕晚宴!

三十多年來,易雅居不僅為創新藝術生活美學的先驅,更是全球頂級傢具傢飾的品牌代理。5月12日這天,易雅居攜手Bluerider ART共同舉辦『「藏‧家」 家的藝術特展』,提倡藝術風格理該融會於生活行走坐臥之間,並透過空間軟裝陳設的結合,呈現生活藝術的真、善、美。

曼都卓越薈萃精英之夜 |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o Be Willing To be Able」曼都卓越薈萃菁英之夜於台中李方艾美酒店盛大舉行,特別邀請蕫事長蒞臨表揚年度表現卓越的設計師群,肯定與感謝主管和設計師們的用心經營。

台新銀行頂級財管客戶-尊榮午宴 | 艾爾沃夫行銷有限公司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的精神與時俱進,以數位科技打造金融生態圈,提供兼容科技與人性的金融服務,又以五星健檢服務、兒童財富管理帳戶與家庭會員制度,備受市場肯定。

頂尖精英圓桌GALA盛宴 |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曼都多年來都秉持一貫對美的執著,為每一位客戶創造完全的自我風格,並且不斷用心經營這份『美的事業』。

CISO年會2022| 旗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台灣CISO年會聚集了許多資訊產業的專業人士,在整日繁忙的會議之後,旗訊科技安排了這場晚宴活動,並邀請SEMIFUSA音樂藝術來擔任驚喜的開場演出。

台北⻄北區扶輪社-授證62週年年紀念晚會| 大直典華旗艦館

扶輪是結合全世界事業及專業的領導人士的一種組織,提供博愛的服務,在職業方面鼓勵崇高的道德標準,並幫助建立世界的親善與和平。

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典禮|赫爾思合行銷有限公司

每年勞動節前夕,勞動部均會舉辦盛大隆重的頒獎典禮,獎勵模範勞工,勞動部許銘春部長今年也同樣率領所有勞動部同仁用心準備頒獎典禮、精心布置會場,以表達政府對勞工朋友的重視、肯定及感謝;同時,蔡英文總統亦會邀請模範勞工前往總統府,當面向勞工朋友表示感謝與敬意。

新光人壽虎禮旺高峰會| 湛予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新光人壽自 1997 年開辦以來,每年皆有「高峰大會」、「武林大會」, 足跡遍及雪梨、夏威夷、溫哥華、宮崎、京都、峇里島、吳 哥窟、昆明、九寨溝、北京、西安等名勝,不勝枚舉。

六周年慈善音樂晚會| 協奏曲整合行銷公司

台北美福大飯店六周年慶,攜手法藍瓷與馬祖酒廠打造「典藏版六周年慈善紀念酒」,並舉辦慈善音樂會,義賣紀念酒之所得將全數捐贈「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冠軍國際生醫| 再見巴洛克相約新世紀

寶鴻堂鐘表創立於1980年,是目前全台最專業的頂級錶店,擁有全球具知名度且熱門的頂級鐘錶品牌,不僅提供消費者豐富而齊全的高級腕錶款式,更提供最完整而有效率的維修保養服務。

寶鴻堂尾牙| 萊特薇庭

寶鴻堂鐘表創立於1980年,是目前全台最專業的頂級錶店,擁有全球具知名度且熱門的頂級鐘錶品牌,不僅提供消費者豐富而齊全的高級腕錶款式,更提供最完整而有效率的維修保養服務。

HITACHI晚宴 |台南奇美博物館

日立品牌結合生活美學,陪伴我們生活大小事,品質兼顧環保節能,近期也發展新穎的科技及美學新視野!

VIP賞車| VOLVO士林展示中心

在富含北歐典雅家具裝飾的客休區啜飲一杯咖啡,享受如居家般的舒適自在,這樣的場景是 VOLVO 為所有車主準備的「北歐生活態度」!

Zejula 卵巢癌醫學研討會開場| 晶英酒店

Zejula以全新藥品,卵巢癌病人皆可透過口服做為維持治療。Zejula可有效降低復發風險、顯著延緩下次復發時間,使病人在維持治療同時,依然能保有原來的生活品質。

華真扶輪社三週年社慶音樂餐會| 萬麗酒店

扶輪是一個由 120 萬名鄰居、朋友,領導人、解決問題者組成的全球網絡,大家團結一心,採取行動,在世界各地,創造持久的改變,展現良好品格、正直,及領導力,就像SEMIFUSA精神一樣!

Twinings 冬季VIP 午茶盛宴| 澳美佳馬術俱樂部

源自於歐洲皇室貴族而言,馬術不但是運動也是藝術的結合。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隋棠以及 SEMIFUSA 與 TWININGS 在歐式花園馬場一起體驗皇室榮耀午茶盛宴 – 冬季VIP 午茶派對,由SEMIFUSA特別帶來優雅氣勢的英倫皇室感受!

樂享磐石音樂會| 屏東大江生醫

大江生醫開創《生物科技黃金十年》,在如此美好遼闊的屏東
SEMIFUSA帶給大家如此熱情的音樂饗宴

此場用音樂環遊世界來設計節目內容,由總監演出時介紹帶出不同的國家以及作曲家的簡短介紹,讓人更快進入每一首曲目的意境,同時也滿足無法出國,但可以體會到各個國家的風情音樂!

Nuna新品記者會| 萬豪酒店

孩子好小 世界好大 ; 想走進世界 又怕世界不夠溫柔

“陪伴孩童成長並融入居家生活美學” ,是NUNA的設計理念

同時也是SEMIFUSA的教學及表演理念。

弦樂是一個初學很難上手的樂器,光是夾琴握弓對五歲小孩多不容易…..

開幕酒會| 台北大安

空間、藝術、美學,易雅居進口傢俱詮釋新的藝術,

SEMIFUSA受邀至易雅居為新開幕的空間做演出

創意、專業、品質我們與易雅居追求同樣的極致,志同道合的我們蹦出絢爛的火花……

跨年晚會| 台北101

SEMIFUSA TS樂團受邀至89樓層於跨年倒數15分鐘前演出

轟炸舞台的出演,使民眾投入跨年新喜又期待的氛圍裡。

89樓高空中該如何迎接2020,讓我們由 TS樂團帶領下,一探究竟!

電音晚宴| 台北喜來登

SEMIFUSA TS電音提琴登場引起晚宴高潮

激昂的音樂聲使嘉賓一同眩入節拍中

亮彩的表演服引起眾人的歡呼,賓客明白一場不容錯失的演出即將開場…..

爵士茶會| 台北喜來登

清脆的吉他聲配上渾厚的薩克斯風

貴賓隨著節奏魚貫而入

低沈而厚實的薩克斯風脫顯著此場茶會禮賓地位

輕快剔透的吉他為此場茶會揭開序幕

小後苑爵士之夜| 台北信義

窗外落下的雨珠聲,滴滴答

參加爵士之夜的賓客隨著浪漫的音調,落入歌手之聲

SEMIFUSA這次特別為餐廳打造慵懶又溫暖的夜晚……

Aesop開幕活動| 台北大安

洪薇婷音樂總監擔大提琴手獨奏為AESOP大安店拉出新的篇章。

音樂如同Aesop理念,它們是純粹與樸實,平凡亦是華麗。

此場演出 Semifusa 提升自己且帶領民眾進入音樂饗宴中度過簡單的日常。

味王60週年記者會| 華山展演場

洪薇婷音樂總監擔任大提琴手獨奏,拉開味王記者會序幕

特地為味王打造60年代至2000年代金曲並結合巴哈,象徵味王一路走過的歷史

以嶄新活潑的巴哈打開味王下一段歷史篇章….

和泰汽車 樂在TOYOTA期中分享會|兆品酒店

慵懶情調的爵士伴樂,

熱鬧開懷的談笑聊天,

這次SEMIFUSA來到台中兆品酒店,

帶來一首又一首既熱情又溫柔的歌曲……

GD Green Design 綠色花火晚宴|維多麗亞酒店

這次SEMIFUSA TS樂團來到維多麗亞酒店參加晚宴,

並且以電提琴三重奏的方式進行表演,

華美的空間、美味的餐點,配上現場爵士風格的背景音樂,

讓晚宴的一開始就有了最佳的氛圍。

ESTEE LAUDER 粉紅絲帶乳癌宣導慈善晚宴|台北君悅飯店

既上一次松菸點燈活動

今晚我們前往君悅飯店接續這次粉紅絲帶慈善晚宴的演出

雅詩蘭黛從事粉紅絲帶乳癌宣導活動邁向第25週年

我們很開心能夠參與此次活動

在SEMIFUSA婉轉悠揚的琴聲中為今晚的宴席揭開序幕

ESTEE LAUDER 粉紅絲帶點燈|台北松菸巴洛克花園

松山菸廠靜謐的巴洛克花園,
古老的水池,曾倒映著女工們堅毅的身影⋯。
今夜SEMIFUSA 將在池畔以You raise me up 作為雅詩蘭黛乳癌防治的序曲,喚醒女力自覺,點燃粉紅力量!

由音樂女力洪薇婷領軍,首次出場的電大提琴,弓落,
悠揚的琴音響徹古典花園,
低頻沈穩地流過園子裡的樹影和花叢;
感性細緻的小提琴音和噴泉流水聲相互交織,也喚醒了藏在花園中的往日情懷。

希望回響能像噴泉里的漣漪,愈發擴大,讓女人能活出更加美麗自信的未來!

台大EMBA畢業晚宴

六月是個鳳凰花開的季節,也是大家眾所皆知的畢業季

充滿著離別的傷感,卻也帶著前往下一個旅程的喜悅

在這樣的季節裡,我們接到了台大EMBA畢業晚會的演出邀約

嘉鴻遊艇頒獎晚宴

從去年開始籌備這項活動,進行活動音樂部分的討論

很高興受到活動公司的青睞,不顧一切邀請我們下高雄演出

參加這場盛宴

中華全民羽球發展協會

ST”S女子弦樂團體

是公司費時一年多培訓以及溝通成立的團體

許多朋友或公司都知道『SEMIFUSA音樂藝術』都具備哪些條件

不外乎專業,時尚以及氣質所以動感這件事一直讓人聯想不到

影視行前記者會

這次的影視行前記者會舉辦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2F香格里拉廳

記者會當天眾星雲集,很榮幸能受邀擔任開場演出

金控晚宴

雖然常常經過附近,但這家牛排館真的是第一次來呢!是非常高級的牛排館。

館內的裝潢相當精緻典雅,在這用餐感覺整個人都高雅了起來!

演出前主辦單位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點心,這裡的餐點很精緻擺盤也非常用心。